灯火

彼得是个Omerga(2)



哈利和诺曼一起吃饭,

爸,我交了男朋友了

是O吗

是的

该死的,我宁愿你找个A,O有什么好东西,他们幻想以智力统治世界,他们狡猾无比,就像你的妈妈。天啊,你会被他坑死的,快点分手,现在就分

可是,爸爸,我不能和彼得分手,我喜欢他很久了。

什么,彼得?原来是彼得,我可喜欢那孩子了,他是如此聪慧,哈利,好好把握机会。你要是和他分手了我打死你。可要看牢他,彼得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要是别人来破坏你们的感情,告诉我,我把他家都给端了。让我想想,婚礼策划怎么办?

爸,哪有这么快

也是啊,那就先订个婚,找个时间见见他叔叔阿姨……

哈利看着他老爸开始物色酒店,无奈笑笑,他好像不用担心公媳关系。


彼得和哈利一同走向学校储物柜,闪电一下子跳出来拦着彼得,缓缓打开了自己的柜子

哈利盯着他,牵住了彼得,仿佛下一秒就冲上去干架了

闪电看着彼得

小不点书呆子,我,在这里问你个问题。你想成为我的O吗,如果你的回答不让我满意,你将会被强制塞入我的柜子里。虽然我很喜欢你,不代表就不会欺负你了……总之,咳咳,和我在一起吧

什么鬼东西

太可怕了

闪电,闪电对他表白了!

彼得表示,信息量太大,他过载了

而哈利脸黑的跟非洲人一样了,

他冲上去

彼得不会和你在一起的,他己经是我男朋友了

一拳把闪电怼进了柜子里,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哈利好不容易把不省人事的彼得拖进教室,就看到彼得桌子上全部是别的A送的鲜花小熊巧克力,还有一堆表白信。

彼得也呆住了

要不,丢了吧

不丢,留下,鲜花给我们泡澡,小熊用来装饰宿舍,巧克力我全吃了!哈利大手一挥

彼得特自豪,多勤俭持家,和别的富二代一点都不一样

在目睹了几个傻逼假装借书,课代表之间沟通问题实际搭诽,和彼得相处之中占点小便宜之后,哈利忍无可忍

在校板上写道

你们没戏了,最可爱O高三的彼得己经我在一起了

哈利奥斯本,你们抢不过的,我们是青梅竹马,而且我还很有钱




TBC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