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彼得是个omerga3

哈利勤勤恳恳地吃了四天的巧克力才全部吃完,该死的,他觉得自己的糖份要超标了。关建是,他还得时刻注意着别的A来搔扰彼得。彼得太可爱了,几乎是所有的A都想过来碰碰运气。你TM知道一个人独自刚3000多个情敌的感受吗

哈利不想回忆

晚上,写完作业之后,哈利和彼得一同看电影。哈利刷着学校的论坛,无数个A流泪的事情,值得追求Otop1己经有A

热评1

我见过他,真得是个人间尤物,我觉得只要是A就无法抵抗他

热评2

真的可惜,我应该早点就追求他的,我们可是幼儿园同学呢

幸好你没有,哈利想

中城最受欢迎Otop1分析贴

腰细腿长易推倒,软萌可爱人妻范。蓝色双瞳似大海,见面即有扑倒欲。

结尾处还有彼得的各种照片

虽然说的很有道理哦,但是还是好气哦,一定要删除这个贴子。

希望自己在彼得前分化吧,这样子才可以保护他

哈利不自觉地抚摸着彼得的脸,彼得对他笑笑,

哈利,这部片真是太难看了,我要回家了

他吻上了哈利,

哈利惊讶地回吻过去,真是太好了,彼得是世界第一好的,自己就那么幸福可以和他在一起,别说三千人了,就再来个三万人他也有信心斗,哈利美滋滋的想


早安,彼得,快上车

早安,哈利。哈利,为什么你闻起来有股巧克力的味道

会吗,不会是巧克力吃多了吧,不应该会吧

哈利,这个味道好极了,又甜又温暖,让我无比地安心,它让我想要靠着你。我想,这是你的信息素吧,哈利,你正式分化了,恭喜你啊

哈利反应过来,极其开心,我比彼得早分化,我可以用信息素保护彼得了,虽然是巧克力味道的,但不重要

他一把搂住彼得,在他的脸上啵了一口,

这位同学,你也快点分化吧,眼前的这位英俊的青年等着和你结合呢

彼得不高兴地推开他

不可以耍流氓



TBC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