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我被毒贩子绑去做老婆了(ABO)

宇擒顾纵    伪强取豪夺

卧底毒探小宇×笨蛋美人魏魏


(一)

"哇,你这么急冲冲的拉我过来干什么?我才刚从江老板那回来,坐都没坐-下。究竟系咩事呀?"

陈宇不耐烦的甩开小弟的手,叉着腰问他。

"正哥,我们在装货呢,这个omega不知道从哪里闯进来的。

我们也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就只好先把他打晕。你看现在怎么办?"

陈宇看了一眼,却是一个漂亮的不得了的男性omega,看着是一个人过来旅游的。

"奇了怪了,他是怎么找过来的?算了,你先把人绑在沙发上。"

顾魏好不容易调休了一个小长假,过来云南旅游。买个纪念品还叫人坑了。越想越不对劲,就一路跟着那小贩,来到了一个加工厂。

结果,他看见了什么?

上百个大盆子放在地上,有人在搅拌,有人在加料。

顾魏觉得这场面有点熟悉,想来应该是在哪个法制节目上看见过。下意识就要跑,结果找不着路,倒叫他跑到了人家上货的地方。一时间,几个男人过来把他团团围住。

他心道不妙,下一秒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呜呜呜,我真的应该听同事的话,不该一个人出来旅游的。现在家都不一定回得去了,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他怎么还不醒,你是不是下手重了,给人打伤了"

"没有啊,我就一个手刀,还特地放缓了劲儿的。"

顾魏隐约听见有人交谈的声音,慢慢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眼睛也蒙上了布条。什么都看不到。

"你们,你们想干嘛?五千块钱我不要了,你们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到。

我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哪里该去哪里不该去,就是刚好路过。

如果有什么冒犯的,我道个歉。求求你们了,放我走吧。"

陈宇被嚷嚷地头晕,"你先安静会"

从衣兜里寻了个干净的手帕塞在他嘴里。顾魏越发惊慌,不停地在沙发上挣扎。

"这事儿,还有谁知道?"

"我们不是都在上贷吗,应该,刀哥的人也知道了……正哥,他来了。"

陈宇回头一看,一个寸头大汉叼着烟走过来"哟,阿正。工厂闯了个小美人进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这可不厚道啊。

有福就要同享,有美人,大家一起玩嘛。""他什么都不知道,一进来就被打晕了。"刀哥一屁股坐到沙发扶手上,仔细地看着顾魏"真的吗,你可别告诉我,你打算放了他?

送上门的兔子你不要,咱哥几个三十岁了,平时也没见过几个omega,可馋得很呢。"说完,他搂上了旁边人的肩,深深地吸了一口,露出难耐的表情

"真是香啊,长这么漂亮,应该能玩很久。"

顾魏一头撞上他下巴,把嘴里的手帕吐出来"你们这些坏人,混蛋,在这里制毒贩毒。警察一定会找过来的…唔唔唔"

陈宇忙把他的嘴捂上,找了个更结实的布条打上结。

刀哥摸着自己下巴"小骗子,明明都看见了。那就更不能放出去了,留下来给我生孩子吧。"说着就要上手去扯顾魏的衣服。

陈宇把他的手挡掉,将人牢牢护在自己怀里,不顾怀中人的挣扎,越发抱地紧密。

"刀哥,不好意思。这人我先看上了。是我的"

评论(12)

热度(2034)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