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靖苏ABO     双面俏宗主 番外

没有看过前文的盆友慎入,ooc严重,慎入

欢脱,处处崩人设的梅宗主慎入!

主萧景琰视角

这么久啦,番外终于产出了!

要说整个大梁让人最羡慕的是谁,不是当今皇上,也不是居住于东宫的太子,而是皇七子靖王殿下。要说这靖王殿下,前几年着实没什么好羡慕的,母妃不受宠,皇上不疼爱,天天被发配出去打仗,好事赏赐没他的份,出力气让他冲前锋。可就在三个月前,他迎娶了江湖第一大帮派江左盟的宗主,众人便对他羡慕的牙痒痒了。

不外乎就一个原因,家有娇妻

萧景琰眉头一皱

“娇"

他怎么总觉得这么字应该念“han"

对了,外头怎么传的去了

温玉在怀,缠绵悱恻

……

萧景琰第七次在床边的地板上醒来,揉了揉发胀的脑袋,“阿一一嚏!”哎呦,这两天转凉,不好过啊!

"嗯……景,景琰…"床上的梅长苏转了个身去够另半边的床铺,一摸一个空,一激灵儿就醒了过来"景琰?”

萧景琰从地上爬上来抱住他"我在这"

"怎么身上这么凉,是,是不是我,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又……"

"是"

"啊,怎么又踹人了,明明已经好了五天了……那你怎么不上来睡啊"

"上来了保不齐半夜又被蹬下去了,太折腾。"

"景琰,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也许多摔摔就习惯了"靖王殿下把自家王妃搂在怀中。

"要不,今晚试试你睡里侧?"

当天晚上,当萧景琰从睡梦中被人翻起摔在地上时,他想,不行啊,这真遭不住。

 

还有那个什么肤白如雪,因此推测出一定有一双白皙修长的双腿,靖王殿下好福气!

呵呵,萧景琰想

那可不一定哦

在晚上夫夫运动情迷之际,靖王殿下不禁握住了梅宗主的脚腕,从脚踝处一寸寸往上吻去……

然后,啃了一嘴毛!

这雪疥虫太不敬业了,知不知道什么叫细节决定成败啊,这样子真的很破坏氛围好伐

无数次萧景琰举起了刀片

梅宗主吓得一溜烟跑回卧房,钻到被子里把自己裹得严实。

"长苏,小殊"

"不行,你你你,放下。刮了也没用,会长的更长的!”

嘶,可不能再长了,再长就能织辫子了

"那要不,用膏药脱了吧"

"不行,好痛的"

“那要不请阁主制个止疼药来?"

"不行!萧景琰你给我听好了,毛裤在我在,我与毛裤共存亡!"

…………又是输给梅宗主的一天

  

还有什么身娇体弱,上场拔河一个顶两好吗?不食人间烟火?他一高兴的吃三碗饭,比谁都接地气。能一边跟逍遥帮帮主谈论正事,一边在桌底下把腿架在我身上,这还符合你高岭之花的人设吗?所以说,宣发包装骗死人,消费者协会诚不欺我。

啊,有点点想念苏先生惹

于是再又一次梅宗主输了棋局之后,靖王殿下提出了让苏先生回来一天。

这真的让人很不爽,但是也没办法,愿赌服输嘛,然后很敬业的进入了角色。

当晚的梅宗主异常柔弱,特别特别可。在一番大和谐之后,两人相拥,在萧景琰准备入睡之际,一双不老实的手又开始摸摸索索。

清冷禁欲,也是假的!梅宗主是谁,那可是千年奇虫改造的绝世坤泽,注定是天赋异禀。

"乖,先休息吧。"

"殿下出去十几天了都见不着人,好不容易昨天才回来,今晚必须要尽兴了。"

"可我想睡觉了"

"那,殿下躺着就好,我们再来个三番就结束。"

您听听

这哪是苏先生,这分明就是苏妲己嘛!

第二天的萧景琰依旧是在地上醒来的,为什么一晚上五次他还有力气把我踹下去啊,别问,问就是天赋异禀。平常还没多大事,可昨夜本就放纵,后半晚又没怎么睡好,以至靖王殿下一副疲惫之态。再累还是要上早朝,社畜不容易。穿好衣裳,与王妃亲亲抱抱之后就上朝了。梅宗主坐在被窝之中,若有所思。

萧景琰今天的精神状态着实欠佳,浑浑噩噩地回到府邸,啥?王妃一大早就乘马车出城了?一下清醒了不少,正厅都没入就掉头去了马棚,正准备蹬上马,一把被黎平拖住

“殿下!先冷静一下。听我传句话。"

……

"所以,小殊不是生我的气?”

"是"

"是去找少阁主治踹人的毛病了?"

"……是"

也是,之前传信说的法子都没什么作用,这不只能亲自去了。

“那为何不提前告之我”

"宗主也是临时起意。再说了,告之您,您不得跟着一起去,宗主又劝不住您。”

瞎说什么大实话,我粘我媳妇有错吗,没错,值得表扬!

于是靖王殿下的心情由阴转晴了!

几天之后,金陵城谣言四起,什么梅宗主不满靖王殿下欲求不满一气之下回了江左盟,众人皆叹娶了个这么好的王妃不好好待着,日日想着床上之事,梅宗主如此高冷清傲之人怎么忍受得了,可不就走了吗。

这都什么鬼啊,我冤枉啊!果然造谣一张嘴。

我王妃明明可爱我了。

他亲身上场去拔河,是为了给我生辰当天讨个好彩头;他吃三碗饭的那次是因为酒楼说书的在讲我俩的爱情故事;还有逍遥帮的那次,那帮主之前暗恋过他。他那一番作为不就是让我图个安心嘛。每次暗戳戳的吃自己马甲的醋,下棋输了还是会很认真的入戏……

细细想来,心头倒是泛起了丝丝甜蜜。

就是有点点货不对板

可是又能怎么办

自己娶的媳妇,受着呗

评论(5)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