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彼得是个omerga4



4

彼得,彼得,你闻到红豆派的味道了吗,是你的信息素吗

不,:

彼得打开书包给哈利看

这是梅姨给我做的甜点

这是周一下午

彼得,彼得,好香的苹果味,你分化了吗

不,哈利,这是真的苹果

这是周二晚上

天啊,彼得,你身上为什么有一股子榴莲味,不,我讨厌这个味道,有点恶心,不该是你的信息素吧

彼得丧着脸展示自己衬衫上的狼籍

Mj刚刚不小心把榴莲味蛋糕倒在我身上了

谢天谢地啊,还好不是你的信息素

说什么呢,榴莲可好吃了

去你的,榴莲太恶心了,一闻就想吐

你说什么呢,去我的?

我错了,我错了,榴莲天下第一好吃,是最好吃的水果

这是周六那天

今天特别不一样,他感觉彼得格外诱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靠近他,接触他,甚至是更亲密的事情

那一股浓浓的牛奶味,又香又甜,就如同软软的彼得一样勾人

哈利一步冲上去把彼得的衬衫领翻开,果然,彼得的后颈处有一块新生长出来的腺体,粉色的,幼嫩的,血液流经此处,带动起诱人勃动

彼得,你分化了

哈利不禁凑上前去深嗅了一口

哦,是吗?……哎呀,痛,哈利,你在干嘛呢

哈利放过那被自己一口咬得破皮有点出血的腺体,面对着彼得

小宝贝,我己经把你标记了

彼得闻着空气中牛奶与功克力混合的甜美香味,感叹了一下

连自己味道都没闻到就被标记了,自己可能是最快被标记的O了吧。

那几天,哈利一反常态地把彼得放出去玩,反正彼得身上有信息素保护。上次闪电把彼得堵在厕所门口,巧克力味迅速加强,强势地改击闪电,天可怜见的,他只是刚好抓住一个稀有的机会想和彼得说说话,结果给巧克力熏了满鼻口,浓到窒息,甜到呕吐好吗,他绝对有一段时间吃不下巧克力了

中城中学更新了热点论坛

巧克力与牛奶,令人羡慕嫉妒恨的相配

彻底没戏,他们很恩爱

你见过控制率如此强的信息素吗

这一次,哈利轻轻吻了靠在肩上的彼得,点赞了所有贴子




TBC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