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彼得是个omerga

彼得是个omerga

老版绿虫,彼得获得能力前ABO世界观

今天中城中学的学生们体检,17岁的他们己经可以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了。

哈利是A,他看着自己的体验表,那么彼得呢?如果有人一定要分化成O,那就是彼得。他大大的蓝色眼睛,因为不爱运动而没有肌肉的软软的的身体,从他第一次看到雨中独自一人修单车的小可怜,或者是他把储物柜打开把小家伙放出来,他湿润的眼睛看着自己充满了感激之情,那一刻,恨不得把令世界都送给他,永远的保护他,爱他,疼他。如果他不是O,那可真真是所有A的巨大损失。也许是不为了暴殄天物,彼得的体检结果百分百的O。为他检查的一个b女医生看着他的体检表格,不禁感慨一下,未来的多优秀的O啊,基因优质,信息素控制率高,会有很多A被你折服的。对了,我的侄子约翰可是个优秀的A呢,去年刚刚分化,有没有兴趣……

彼得从体检处向外走,哈利朝他走来,

彼得?

哈利,我将是O,可我宁愿是b

抛弃这些性别歧视,这可是21世纪的美国,男性O可是珍宝中的无价之宝,别这样彼得,你很好,很棒,很优秀,而且不管你分化成了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O当然是更好啦,他就可以怀上他们的孩子…可以生一窝小彼得和哈利…但首先,他要先追求他成功了。他从小到大都一直喜欢着彼得,那彼得呢?

他深吸一口气,彼得,我是A,我喜欢你很久了,我觉得,也许,我们可以试试做恋人,你知道的,AO配对…

他一把抱住了彼得,他害怕彼得拒绝,也许他的小宝贝不知道什么时候己经有了喜欢的人,他会整死那个人的。

彼得慢慢回抱了他,我想,也许可以

哈利开心地望着他,在他深埋在自己身上的通红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太棒了,彼得。今天要去我家吃饭吗?

不了,梅姨他们在家等我回去

好,那我送你回家😊

彼得回到家中,梅姨问他

体检报告出来了吗

是O

本叔叔说,O又怎么了,O是很聪明的,他们一样可以达到人生中的高处。



哦,我可没猜错,你将是个优秀的O,就和你妈妈一样。来,快来吃饭吧

彼得吃着面,假装漫不经心地说到,

我有男朋友了,是A



AO相配是最好的,多大了,叫什么名字啊



停,让我猜猜看,……哦,是住在附近的那个谁谁谁,金色头发的,叫什么来着,本,叫什么?



闪电汤普森?

彼得一口面全喷在了桌子上



你慢点吃,多大人了,注意点。喝点水啊



不不不,不对,那家伙经常欺负弱小,人品不是很好,我相信彼得不会同意和他在一起的

彼得想,没错,而且我就是弱小,决对不同意,坚决……啊呸呸呸,人又没喜欢我,才不会表白呢



那会是谁啊,……我知道了,玛丽简,是她对不对。



都说了是男朋友



是哦,男朋友,男……



是哈利,哈利奥斯本?

彼得微微一笑,点头不语



对啊,怎么没想到他,他对彼得最好了。他照顾你,我们都安心



那孩子是不错的,好好相处就行啦

梅和本看着彼得,他一脸幸福端着汤,喝了个精光。果然,人心情好,胃口也变好了

`


TBC


评论(3)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