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旧文重发。情人之间的问题7~10

6走私信



哈利帮彼得清洗完后一路抱着他来到了卧室,彼得一直昏睡。他刚把彼得放在床上,彼得就痛苦地哼哼,他的背还没好呢,今天这么一搞,伤害又加重了。哈利连忙小心地将彼得翻过来,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怎么就没想到呢,怎么可以因为生气失控就伤害他呢,这样一来,他真的离开自己了该怎么办?他不敢想象,他们年少时相遇,十几年互相陪伴,他不能,不能失去一个如此重要的人。哈利双眼湿润,他温柔缓慢地虚压花彼得身上,如同对待一个易碎品一样轻轻地在彼得耳边颈边亲吻。

彼得醒了过来,以为他又要对自己作恶,下意识地躲开,就看到了哈利的泪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愣在原地

哈利见彼得回过头来,就凑前上去吻他,如此温柔缠绵,彼得彻底论陷,配合着回应着。

彼得,不要离开我,求你了



彼得还未完全清醒,只是下意识地回应了一声

你也不要再和蜘蛛侠有联系了,行吗

嗯呢

咱们工作也不要了。我早就不爽JJJ了。就算你没有工作,我也是养得起你的,好不好,宝贝,宝贝儿,我的心肝,我爱你,永远。

哈利抱着爱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相拥而眠

哈利6点就醒了,他实在是不知道如何面对醒来的彼得,

嘿,宝贝,我原谅你了?

给你一个问题,选我还是选他?

这都不好,他认为他们需要分开一下好好思考,其实决定权在彼得手上,无论如何,他都尊重彼得的选择

彼得醒来的时候己经10点了,身上还有点酸痛,l但都己经上好了药。哈利早己不见身影,桌子上是他留下的字条

宝贝,早点在餐厅里,公司要竞标,这几天都可能回不来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给你去思考,我?还是那只害虫?不管你做了什么,我永远爱你。哈利

彼得从头到尾理了一遍,终于发现了病源。当时为了哈利的安全和不让他为自己担心没有告诉哈利他的身份,现在居然闹出这种事情。该死的哈利,笨死你,你的脑洞真是奇妙。都推理到这里了也不知道想想我就是蜘蛛侠的可能吗?还是尽快告诉哈利真相好了

他穿好衣服-,吃完早餐,就往哈利公司去了彼得刚出到街上,就看到三辆警车鸣笛而过,看来蜘蛛侠有得忙了。

彼得回到家己经1点钟了,可是哈利还没回来,他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起来,他惊讶地发现,哈利一夜未归,这可是第一次啊

他拔打了哈利的电话,打不通,急忙赶到公司,经理说哈利昨天下午出去就没有回来过。

彼得穿上战衣,满世界寻找哈利,终于在一个破厂房中发现了被竞争对手绑架的奥斯本老板。

哈利正懊恼着怎么就不记得多带几人保標,和夜不归宿彼得会担心的,一想到彼得的蓝色的大眼睛担忧等待,说不定还会流泪,他就心疼,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怎么这么不注意,一下子就被绑架了等巴啦巴啦一堆事,身上的绳子就被解开了,他回头一看,红蓝衣服的害虫,男友的出轨对象,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绑匪绑在一起,叉着腰看着自己

没有用的,就算你救了我,虽然你比我厉害那么一点点,我也不会让你。彼得也不会选你,他跟我感情依旧很好

彼得无奈扶头,怎么还想着这个,他一把脱下头套,

亲爱的,我该怎么说呢,彼得怕克就是蜘蛛侠

哈利由怒转喜,又由喜转怒,脸都快抽筋了,

What,是你,天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这有多尴尬你知道吗宝贝

彼得讨好般地微笑,

因为你的安全,和不想让你担心

不不不,你不告诉我才让我担心,而且心碎,我从出生开始就没有这么不安忐忑过,我多怕你和蜘,不对,和你私奔,这真是太糟糕了

他上前抱住彼得,

哈利,我爱你,坚定不移,

我也是

他们交换了一个温柔缠绵的吻后,哈利回了公司,彼得将绑匪交给警察

晚上9点

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

还,还没忙完,要不,别等我了

你在哪里呢

在公司呢

噢,你不是在家门口吗

哈利吓了一跳,放下电话,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视在身边的彼得,不知如何是好

亲爱的,为什么在门口不回家呢

我,我怕你打我啊

为什么

我太过分了,竟然冤枉你还伤害了你

没关系,谁叫我没告诉你真相呢。那天什么事,我一点都记不住了,我决定原谅你,我们还是好情人,更可能是,好夫夫

天啊,你答应了,爱死你了宝贝,

哈利把西装内口袋的戒指拿出来给彼得戴上,拥他入怀

/嘿,你是蜘蛛侠,那么我可以继承爸爸的飞行器,成为小绿魔

绿魔,你还嫌自己不够绿吗

没有人有机会绿我,任何人都做不到

没错

哈利搂住彼得的腰,彼得倒吸一口气

抱歉宝贝,为我近来所做的一切。我决定好好补偿你,温柔男人哈利,男公关哈利,海军将士哈利,多款服务任你挑选

我可真是有幸!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